马驹桥镇残疾人编织技能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 : 马驹桥镇残联
【 字体:

根据马驹桥镇残联2018年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计划,为了让更多的残疾人掌握多种技能,5月9日下午,马驹桥镇残联在大松垡村委会组织的残疾人手工编织培训班正式开班,这是马驹桥镇残联2018年组织的第二期手工编织培训班。

此次培训受到区残联、镇政府、大松垡村大力支持,此次残疾人钩针编织培训班共10名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参加,在为期共8天的培训中,通过讲师授课6天和在家自学2天,以此来提高残疾人就业的技能,让大家学到技术,掌握一技之长,学以致用。学成以后可以居家灵活就业,增加收入,实现在家里创造财富。

此次培训我镇残联专门邀请老师前来授课,在培训班上老师从基础开始教学,虽然学员们都没有接触过编织,但是老师也很耐心的手把手的教学员如何正确使用钩针,随着编织的难度逐渐增加,学员们争先恐后的一直在向老师请教。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