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驹桥镇职康站家长联席会暨新春联欢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7 来源 :
【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马驹桥镇职康站为深入了解学员家属的实际需求,搭建学员家属相互交流的平台,1月12日上午,组织职康站内10名学员及其家属召开了家长联席会并开展了新春联欢活动。马驹桥镇残联工作人员门宏杰为此次活动致新春贺词,并向学员、家长和老师致以新年的问候。

本次会议职康站着力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展开进行:一是汇报职康站2022年的康复工作情况;二是学员们的康复状态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安全问题;三是分析目前学员康复情况,并开展下一步康复工作;四是与家长取得沟通机制,使职康站工作更有效。

家长联席会和每位家长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得到家长的高度认可和反馈。“孩子刚进职康站学习时,最抵触古诗类的文化课,现在上课也积极主动了,而且还能流利的背古诗”家长同工作人员反馈到,也有家长说在职康站学习,性格也开朗了,也爱说话了,很欣慰!并希望职康站能够越来越好!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