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残联开展“助残出行 品味生活”外出踏青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 : 梨园镇残联
【 字体:

2018年5月20日是“全国助残日”,为响应今年助残日“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残疾人实现文化小康”的宣传口号,营造扶残助残社会氛围,梨园镇残联以“全国助残日”为契机,于5月9日携手梨园镇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北京众合社会工作事务所,开展了以“助残出行 品味生活”为主题的残疾人外出踏青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梨园镇基层残联专干、残疾人专职委员和智力残疾人和志愿者共50人。

在阳光明媚的早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统一签到乘车,怀着欢快的心情,向着目的地大兴南海子公园出发。到达南海子公园后,我们走进了绿树成荫的公园小路,欣赏着周围的鲜花,遥望着湖里的片片小舟,随风飘荡的芦苇,给人一种心旷神怡,身心舒畅的感觉。面对着美景,大家纷纷留念拍照,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美好的行程结束,可是大家的心还停留在公园的美景中。通过这次出游踏青活动,促进了残健交融,满足了残疾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了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气。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