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残联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文艺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6 来源 : 梨园镇残联
【 字体:

最美五月天,最真人间情,在这个鲜花绽放、生机勃发的美好季节,在这个充满希望的美好日子里,镇残联于5月14日上午在政府报告厅举办纪念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文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梨园镇芬芳艺术团的全体演员为残疾人朋友们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参与活动的有梨园镇副调研员袁卫松、镇残联理事长王玉江、镇温馨家园职康站学员、老师、51家单位主管残联领导、专职委员、残疾人及家属、梨园卫生院医生及稳定期精神残疾人和美尔目眼科的志愿者,共计260人参加活动。

首先由副调研员袁卫松为此次活动致辞,祝福残疾人朋友们节日快乐的同时,也对基层单位提出希望,希望各级残联组织继续对残疾人给予福利政策支持,精神和物质生活的关心,把扶残助残工作常态化,入村入户入家庭了解他们的需求,解决他们生活上的苦难,积极开展针对贫困残疾人的帮扶活动,帮助残疾人办好事,切实为残疾人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袁团的讲话树立了残疾人创建自己美好生活,实现小康生活的信心。接下来精彩的文艺汇演在舞蹈《中国好家风》中拉开序幕,10岁的小女孩架子鼓独奏《激昂的斗志》《飓风》带动了全场观众的的热情,大家情不自禁的跟着鼓点唱起了歌曲,风趣搞笑的二人转表演《红卫兵》和可爱的魔术表演《快乐小丑》引起了满堂的欢笑声,还有京剧《霸王别姬》河北梆子《穆桂英挂帅》、萨克斯演奏《走进新时代》、等精彩的节目都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两个小时精彩的文艺宣传活动,给残疾人朋友们带来了欢笑与快乐,使他们度过了一个特殊的节日。他们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感谢所有的演员带来的精彩节目。此次宣传活动体现了扶残助残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了残键交融,得到了残疾人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