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残联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义诊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 : 梨园镇残联
【 字体:

2018年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响应今年助残日主题,营造扶残助残氛围,提高全民助残意识,营造平等、融合、共享、阳光的社会环境。梨园镇残联联合梨园镇卫生院于5月20日上午,在云景里广场开展了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义诊宣传活动,共15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职康站学员的一首《感恩的心》表演中拉开序幕,现场有梨园卫生院的医生现场为残疾人测量血压和身高,有宣传资料发放,有职康站学员手工作品展卖。参与活动的人在欣赏学员表演的同时有的进行血压测量,有的领取宣传材料,有的来到作品展卖区,看着精美的钻石抽纸盒和布艺花,表达了对学员的夸奖,并纷纷献出爱心,自掏腰包购买中意的作品。

此次活动共发出宣传材料500余份,卖出残疾人作品共8件,收款255元,此款作为职康站爱心基金。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残疾人学员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平等、融合、共享、阳光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