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温馨家园开展“爱眼日”残疾人观影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 : 梨园镇残联
【 字体:

2018年6月6日是“全国爱眼日”,为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残疾人积极参与公共文化,共享社会文化成果,推动残疾人实现文化小康,梨园镇温馨家园以“全国爱眼日”为契机,于今天上午组织残疾人专职委员、职康站学员和视力残疾人代表共计86人,到耀莱成龙电影院开展观看电影“超时空同居”活动。

上午8:30,残疾人朋友们就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了电影院门口,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员工通道来到4号演播厅,有序的做到座位上,等待着电影的播放。

电影“超时空同居”是一部有点喜剧色彩的影片,在观看电影时,时不时能听到现场残疾人朋友的笑声。电影结束后,残疾人都说电影很好看,衷心感谢残联给提供这样的机会,让他们走出家门,走进电影院真正体验在电影院观看电影的真实感。此次活动得到残疾人朋友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