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残疾人温馨家园举办象棋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14 来源 : 梨园镇残联
【 字体:

为了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提高逻辑思维能力,陶冶象棋爱好者的情操,为他们提供一个交流切磋的机会,也为通州区残联的象棋比赛选拔种子选手,11月14日上午在梨园镇政府二层报告厅举办象棋选拔比赛,60名残疾朋友齐聚一堂,以“棋”会友。

比赛设置抽签淘汰制,选手经过多番角逐,评出获胜者。比赛现场,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凝神聚气,走马飞象,在无声的赛场上激烈厮杀,你来我挡,见招拆招,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比赛中,对于行动不便的选手大家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广大残疾人自立、自强、团结互助的精神。经过精彩对决,五位优胜者脱颖而出,希望他们代表梨园镇在通州区的比赛中获得好成绩,为梨园争光。

此次象棋比赛的开展,一方面为广大残疾朋友提供了一个联络交友的平台,让他们有机会在这里各展所长,丰富业余生活,提高自身修养,同时也促进了他们精神文化的发展,进一步提升他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战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与挑战。今后,我们将组织更多适合和满足残疾人兴趣爱好的文体活动,让广大残疾人走出家庭融入社会,发挥自我价值。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