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残联开展第二十次全国“爱耳日”暨“爱满京城”学雷锋大型志愿义诊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04 来源 :
【 字体:

为营造爱耳护耳、关注听力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志愿助残的社会氛围,梨园镇残联以全国“爱耳日”及“学雷锋日”为契机,联合镇宣传部、团委、司法所、安全科、美尔目眼科医院、枫景口腔、梨园卫生院、安琪妇产、北京银行、北京鸿声听力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运河星等10家志愿服务团队,于3月1日上午9点在梨园镇云景里广场举办了第二十次全国“爱耳日”暨“爱满京城”学雷锋大型志愿义诊宣传活动。55个村、居委会的残疾人专职委员及残疾人共100人参与活动。

此次大型义诊宣传活动,10家志愿者服务团队为残疾人和辖区居民免费提供口腔保健、听力筛查、眼部检查、血糖、血压、中医和就医咨询等服务,共服务400余人。现场发放爱耳日宣传折页、健康资料、法律、控烟、禁毒、防诈骗等宣传材料5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营造了社会助残、志愿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获得残疾人和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