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残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法律宣讲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1 来源 :
【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强化社区居民及残疾人的法律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居民和残疾人依法维权的能力,提升社区居民和残疾人的法律素质,3月6日下午,梨园镇残联联合梨园镇司法所开展“法律宣讲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以婚姻法、继承法为主题,进行法律宣传。

司法所申红军律师通过典型案例为大家进行分析讲解,同时现场解答居民和残疾人的法律纠纷疑问,为社区居民和残疾人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每位到场的居民和残疾人都积极参与,提出自己关心关注的问题。这次宣讲条分缕析,系统鲜活,贴近居民和残疾人实际生活。

通过这次法律知识宣讲活动,使居民和残疾人都掌握了一些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此次活动共计40余人参加,获得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既增长了法律知识又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