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梨园,为你而来”特殊人士相亲派对

发表时间:2019-03-28 来源 :
【 字体:

为提升辖区残障人士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努力缩小残障人士与社会的距离,提供他们参与社会活动,改善他们的交友婚恋难题,近日,在梨园镇温馨家园举办了一场以“情定梨园,为你而来”为主题的特殊人士相亲派对。参与活动的有特殊人士和他们的家属,以及愿意和特殊人士成为朋友的单身人士,共计50人。

活动现场被志愿者们精心装饰上了五彩缤纷的气球,一排排整齐的椅子,一个个随风飞舞的气球,一盆盆盛开的鲜花,都在烘托这个喜庆、温馨的日子。在“互相帮助”和“花落谁家”两个小游戏后,大家抛开了胆怯和羞涩,彼此熟悉起来,也让会场热闹起来。这些特殊朋友为了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挥洒着他们的青春和热情。

在欢快的歌曲中,此次派对结束了,看到他们绽放的笑脸,能够走出家庭,融入社会,我们由衷的为他们高兴,也希望他们借助今天这个平台,向幸福出发!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