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温馨家园开展“花赞盛世 献礼祖国”主题插花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29 来源 :
【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残障人士爱国热情,2019年4月26日,梨园镇温馨家园开展了以“花赞盛世,献礼祖国”为主题的插花比赛活动。现场20多名参加过插花培训的残疾朋友,在运河星志愿服务队和韩美林艺术馆的志愿者的陪伴下展开了火热的比赛。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构思和精心创作,一份份独一无二、美丽别致的插花呈现在人们眼前,使比赛现场顿时花香四溢,异彩纷呈,选手纷纷拿出手机进行自拍留念。每一位参赛真都上台讲解了自己的作品,纷纷表答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活动最后由花艺培训师为所有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由梨园镇残联理事长王玉江为前三名颁奖。韩美林艺术馆的志愿者为学员们送上了精美的画笔,希望他们描绘美好的生活。

这次活动激发了残障人士“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理想和信念,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参与工作的积极性。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