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残联开展“重温历史缅怀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29 来源 :
【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培养残疾人朋友的爱国主义情操,感受平津战役纪念馆文化,领略伟人风采,从实践中深刻理解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2019年7月23日和7月24日,梨园镇残联开展了“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辖区残疾人和志愿者共160余人分两期前往天津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

观展期间,所有人都怀着一份崇敬与肃穆的心情,跟随讲解员缓缓踱步于各个展厅。经过讲解员的讲解,残疾人朋友们了解到了,平津战役纪念馆是通过2500余件文物和多媒体、电动沙盘等各种现代展示手段,客观、公正、全面地反映了平津战役的历史全过程,真实的图片,富有历史气息的实物展品,走近了中国近现代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重温着他们的丰功伟绩。

通过本次参观,每一位成员都感触颇深,大家在全面了解了战争过程,深刻感受了先烈们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后,纷纷表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发扬光荣传统,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忠于党、热爱党,甘于奉献,为社会发展和祖国繁荣昌盛贡献一己之力。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