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残联开展“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23 来源 :
【 字体:

2019年8月25日是“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为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安全生产伤害致残知识宣传,增强伤害致残事故的防控意识,减少伤害致残发生的目的。梨园镇残联以“全国第三次残疾预防日”为契机,于8月22日下午组织残疾人代表共计130余人到耀莱成龙电影院开展观看电影“烈火英雄”宣传教育活动。

电影《烈火英雄》让大家切实了解了真实消防员的工作,观影过程中现场总有此起彼伏的抽泣声响起,特别是后半段很多人哭到泪崩。大家红着双眼走出影厅并表示这部讴歌当代消防员的电影,从作品到现实,抛开艺术的创造,太震撼人心了,让真实的英雄永驻心中。一位残疾人代表表示,看完《烈火英雄》,自身觉得要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这关系到每一个人,不能等到发生问题了就交给消防员,生命的代价太大了。并且调查问卷中多人提到此类活动要多开展,很有意义。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促进了残疾人团结,还激发了残疾人爱国精神。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