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残联开展“迎国庆七十周年,维稳安全进家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16 来源 :
【 字体:

梨园镇残联认真落实镇党委迎华诞七十周年安全维稳大会精神,邀请镇安全管理科人员在温馨家园开展了安全检查,讲解逃生避险知识。2019年9月11日梨园镇温馨家园开展迎国庆七十周年维稳安全进家园活动。梨园镇安全管理科饶洪涛对职康站20名学员及温馨家园、职康站志愿者老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演习增强残障人士,安全防火意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以及提升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

    随着一声“撤离”,学员们在老师的指挥下,弯着腰,猫着步,用手捂住口鼻,沿着指定楼梯口有序撤离,每个楼梯口安排老师进行指引,使学员们撤离到楼下安全地带。随后,安全科的工作人员和园长仔细排查了各楼层的电路、水路和食品卫生等安全隐患,并教老师们使用消防栓,消防水带、链接水枪和盘放水带。通过安全维稳活动增强了残疾人及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