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残联开展“爱我中国,花赞祖国”手工制作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1 来源 :
【 字体:

振奋人心的国庆70周年阅兵虽已结束,但是国庆阅兵时的画面任然令人回望无穷,我们职康站的学员和老师们的爱国情怀还在持续,近期他们他们完成了一副别出心裁的作品,以表爱国之情。


他们耗时一个月,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用自己的双手,将一片片花瓣变成一朵朵玫瑰花,并制作出1100朵手工皂花玫瑰花拼成了“国庆70周年”的字样。从设计到拼插,每一处都有学员的付出,他们用他们的双手表达着对祖国的爱。


他们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一下,用红、黄卡纸制作出一面面鲜艳的国旗。他们手举国旗,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国庆70周年”皂花拼画前,高声朗诵着《歌颂祖国》,表达着他们对祖国的祝福和爱。


这次手工制作活动发掘了残疾人的潜能,培养了他们的创新能力和设计能力。国庆七十周年图案之作,是志愿者老师们和学员们对祖国的爱和感恩党和政府的用心之作。充分表达了,他们的爱国之情。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