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残联开展手工制作蛋糕劳动就业技能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 :
【 字体:

为了丰富残疾人的日常生活,提高他们的大脑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掌握就业技能,梨园镇残联于10月11日下午2:00,在梨园镇政府二楼报告厅开展了一场手工制作蛋糕劳动就业技能培训活动。这次活动的意义是让残疾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切身体验制作蛋糕乐趣的同时,掌握就业技能。

此次活动邀请了克瑞斯蛋糕房的烘焙老师王媛,给现场讲解制作蛋糕的程序,介绍食材、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现场示范了水果奶油蛋糕的制作过程。紧接着,就到了残疾人朋友们自己动手制作的环节了,只见他们都配带上围裙帽子和口罩,兴致勃勃地开始大展身手。在蛋糕上抹奶油,喷果酱,按照自己的创意,精心绘制着自己脑中的图案,用水果妆点着蛋糕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他们露出甜美的笑容!


现场有位负责残疾人工作的专干说,果酱和奶油象征甜蜜,缤纷的色彩意味着快乐生活,蛋糕能够表达着真心的祝福,我要把我今天做的蛋糕拿回去给居委会的同事们分享,让他们在辛苦工作的时候,吃上一口香甜美味的蛋糕,希望能给他们疲惫的身体送去一丝甜蜜与舒心。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闹而又温馨。每位参与活动的人都体验到了亲手制作的快乐,提高了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提升了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