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温馨家园开展知党恩北京展览馆参观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
【 字体:

为了让残疾朋友深刻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重大成果,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知党恩,感恩社会,11月28日梨园镇残联温馨家园带领各单位残疾朋友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了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馆以时间轴为顺序展示了从1949-2019年以来发生的重大事件和成果。从新中国成立的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再到社会主义改革开放时期,所有的辉煌时刻和丰功伟绩都呈现在大家眼前,这些经验和启示无一不是激励着我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70年成就展馆里参观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40多个场景,650多种实物。陈列的粮票、冰箱、洗衣机等展品让残疾朋友们回忆起小时候的各种场景,由衷感叹现在生活幸福,也祝福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参观结束,大家意犹未尽,深深感受到了70年来祖国的重大变化,通过参观成就展激励残疾人在遇到困难时勇敢克服困难,向美好生活前进。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