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职康站共同战“疫”,停课不停学

发表时间:2020-02-12 来源 : 区残联
【 字体:

在新型病毒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梨园镇职康站暂停对外一切服务活动,为缓解学员们的焦虑情绪,职康站老师在2月10日正式上班后,开展线上、线下工作,真正做到和学员们共同防疫,停课不停学。


线下,自温馨家园和职康站工作人员正式上班以来,每位老师每天佩戴口罩,进站前测量体温并记录,对园区内进行室内消毒。


线上,一是,为时刻掌握学员们的健康情况,通过职康站微信群,要求学员们每天上午在家自测体温并上报群里,老师做好登记。二是,为了切实做到让学员们“停课不停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员教学的影响,缓解学员们的焦虑情绪,老师于2月11号开始,通过职康站微信群,以录制视频,发图片、语音等方式开始线上授课,并要求学员线上自学并打开到群里,自此开始新渠道教学的征程。从简单的如何正确认识和使用体温计及使用注意事项,到如何在家做好自身防护,如何正确洗手,疫情期间应该怎么做,老师通过视频,详细讲知识告知给学员们,让学员们拍视频打卡,巩固所学知识。

新型的教学、授课方式,受到学员们和家长们的好评。学员们通过积极和老师互动,缓解了他们紧张焦虑的情绪。梨园镇职康站老师坚信,同心协作,共同战“疫”,停课不停学,一定会打赢防疫战。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