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的千丝万缕 让我在你身边

发表时间:2020-02-18 来源 :
【 字体:

近期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温馨家园和职康站的老师一直在想怎样让宅在家里的残疾人日子变得充实有趣、健康向上起来,梨园温馨家园把稳定人心、缓解焦虑作为战的第二战场。



温馨家园和职康站老师脑洞大开,开展线上科学小实验,学习手语祝福祖国、简笔画等多种形式的线上活动,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积极性,提高了动手能力和学识2月11日-13日开展了关爱的千丝万缕让爱在你身边线上居家美食大赛活动,调动群内170多名残疾人共同参与活动,大家把自己的私房菜、拿手菜用图片视频亮出来雪白蓬松的花卷,金黄的炸茄盒,软糯的锅塌,五颜六色炒疙瘩,红枣香糯的年糕,酥脆的蛋挞等色香味俱全的菜肴,隔着屏幕都让人流下口水。田琪妈妈推出的绿色健康豆芽受到大家的欢迎,引起热论,大家在群内互相学习分享。通过这次比赛,大家在线上得到最佳厨艺奖奖状,心里美的同时让平时普通的烹饪增添了一份乐趣。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期间,梨园镇温馨家园和职康站老师一直陪伴着残疾人,让关爱的千丝万缕陪伴在残疾人身边。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