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温馨家园开展“以艺抗疫,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绘画、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17 来源 :
【 字体: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步伐,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还没有结束,但是我们不畏惧!因为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都有为之奋战的逆行者在保护着我们。虽然我们在家隔离,但宅在家里也要精彩。

为了让残障朋友在家抗击疫情不枯燥,度过一个不寻常的假期,建立一个勇敢防控疫情的积极心态,记录非常时期温馨又充实的时光,梨园温馨家园于2020年4月7日至4月12日开展“以艺抗疫,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绘画、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通过号召,温馨家园微信群内的残障朋友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用自己的双手,自己的形式书写感受,普及防疫知识,传达着向往美好生活的情感。残障朋友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心里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愿。

疫情是一场万众一心的阻击战,是对“团结就是力量”最好地诠释。用行动振奋人心,点燃爱与希望之火。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