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温馨家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同营造健康生活线上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6 来源 :
【 字体:

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里,为美化家园环境,清洁居家卫生,切实提高城市环境质量和群众健康水平,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梨园温馨家园借此契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同营造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线上活动。

温馨家园老师首先自己先行打扫办公区的所有死角,上传照片,带领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残障朋友们也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家的清洁,到工作单位和社区内的清洁,小朋友也纷纷加入其中。老师们还在群内发送公筷行动、垃圾分类、节约用水等视频。

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营造一个清洁的家园,广泛宣传爱国卫生教育工作,是提高大家参与意识最好的途径之一。让残障朋友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活动中,提高他们对爱国卫生运动的认识,增强了他们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病的能力,培养了残障朋友科学、文明、健康的卫生习惯。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