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温馨家园开展 “讲述军人故事传承红色精神”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06 来源 :
【 字体:

临近八一建军节,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在梨园镇残联领导的支持下,7月30日温馨家园开展了“讲述军人故事传承红色精神”线上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讲述了,人民解放军的历程,向大家讲述了2020年抗击洪水中,那些抗洪英雄奋不顾身跳入水中,自己的救生衣让给灾民,将生死度外,筑长堤、堵决口,挡住洪水猛烈的冲击那惊心动魄的一幕幕壮举。残友们纷纷表示向人们解放军致敬,是当代最可爱的人,希望他们保护好自己,早日凯旋归来。

群内残障朋友们也将家里老一辈军人的照片分享出来,让群内朋友共同聆听他们曾经在部队的经历和故事,切身体会新生活的来之不易。一位残障朋友讲到:“战争年代是他们英勇奋战我们才脱离苦海,和平年代又是他们到最艰苦最危险的地方,使人们脱离了危险。英雄的人民解放军永远是祖国最坚强的脊梁,每当祖国碰到危难时,英雄的人民解放军永远冲在最前面。”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使残障朋友们加深了对人民解放军的认识和学习加深了残障朋友们的爱国爱军的情怀。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