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艺暖人心 浓情聚梨园”梨园镇残联举办“国际残疾人日”插花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7 来源 :
【 字体: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为提升残疾人的动手能力,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梨园镇残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梨园镇报告厅,举办了“梨园镇残疾人联合会纪念国际残疾人日插花技能培训班”活动。

在活动中,老师为学员讲解了花材准备方法和技巧,并教授了正确的修剪、整枝、弯曲和花瓣整体造型设计等内容。在老师的指导下,每个人有条不紊地将一枝枝花材插进花泥,按照自己的创意进行制作。大家互相交流帮忙、沟通自己的想法,用心编制插花作品。双腿不便的残疾人李阿姨表示“这次插花活动十分有趣,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动手创造美丽生活的机会,还可以发挥自己的创作能力,活跃了思维,也更唤起了我对生活的热爱,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花艺暖人心 浓情聚梨园”在这次充满花香的国际残疾人日里,残疾人朋友共聚一堂,用鲜花妆点节日的氛围,在花香中享受冬季里特殊的温暖与欢笑。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