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温馨家园开展“国际爱耳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4 来源 :
【 字体:

在第22次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梨园镇温馨家园开展主题活动,引导鼓励残疾人朋友参加线上爱耳日讲座活动,线下主题宣传活动,用多元形式宣传吸引了近百名残疾人朋友参与其中。

在温馨家园内,志愿者们开展了健康用耳方面的讲座,帮助大家掌握听力保健知识和基础康复技能,并为参加讲座的残障朋友发放了关于预防听力损伤与耳聋的相关宣传手册。同时在现场嘱咐大家重视用耳健康,答疑解惑,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耳朵健康很重要,一定要加以重视。

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为大家分享北京残联与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线上直播讲座,进行线上知识普及、在线问诊。详细地为大家分享安全用耳知识,让大家了解听力残疾的预防、学习相关知识,引导大家养成安全用耳的好习惯,提高爱耳护耳的重要意识。大家认真观看,积极的与工作人员进行线上互动。

人人享有听力健康,通过爱耳日活动的开展,使温馨家园中的残疾人朋友们认识到不良习惯等因素对听力健康的极大损害,有效推动了大家养成健康用耳习惯,增强爱耳护耳意识。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