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日 亲近自然”梨园镇职康站踏青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 :
【 字体:

春暖花开,春潮涌动,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为了活跃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残疾人的社会交往能力,3月31日,梨园镇职康站组织残疾学员们,前往通州区绿心公园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

虽然早春时节的花朵还未竞相开放,但清爽的空气和绿树蓝天也使人心旷神怡,学员与部分家长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排队前进,欣赏公园沿途的鸟语花香,留下一张张春色美景的照片。在踏青过程中,有的学员腿脚不方便,志愿者老师们特意安排他们在队尾,一对一看护。其他同伴之间也相互协助、互相鼓励,展现了良好的团队意识。残疾学员们在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的细心陪伴下,留下一路欢声笑语。

通过开展外出实践的这种形式的活动,希望让更多的残障人士走出家门认识外面的世界,感受外面的世界,感受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增加他们对生活、学习、工作的信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