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开展“釉下青花,点靓生活”彩绘陶瓷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 :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梨园镇残疾人温馨家园持续开展一系列助残活动,深入村、社区残疾人生活中,旨在丰富残疾人业余生活,提升残疾人的康复水平及动手能力。6月22日,梨园镇残疾人温馨家园组织辖区内残疾人,开展了以“釉下青花,点靓生活”为主题的彩绘陶瓷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彩绘陶瓷杯的手绘方法、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在一个多小时的制作过程当中,残疾人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从图案设计创意,到绘制初稿,再到加釉上色,开动大脑激发灵感,创造出了一幅幅形态各异、颜色鲜艳、细致精美的手绘陶艺作品。大家把绘画完成后的杯子交给老师,经由专业的机构进行烧制后,由残疾人朋友亲手创作的陶艺水杯制作完成。

本次活动激发了残疾人朋友的生活热情,陶冶了大家热爱生活、向往美好的生活憧憬。让大家在动手的过程当中,体验到了乐趣。今后,梨园镇残疾人温馨家园还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关注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推出更多更好,适合残疾人朋友的活动。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