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随行 一路有你” 梨园镇温馨家园综合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
【 字体:

梨园镇残疾人温馨家园以重视辖区内残疾人身体健康发展为出发点,携手潞河医院为梨园镇残疾人开展综合义诊活动,旨在提升辖区内残疾人对身体健康的重视,及时发现身体存在的健康问题。

6月24日,在梨园镇花涧溪社区小广场上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的专科大夫,为大家进行了义诊服务。现场设置了营养科、中医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口腔科、保健科多个科室,满足大家的问诊需求,并有快速血糖检测、血压测量,为辖区内前来咨询的残疾人和居民们提供现场服务。一个半小时的义诊活动,前来问诊的残疾人和居民们热情都非常高涨,大家自愿自觉的排起长队,进行血压、血糖的测量。大家纷纷为活动的组织点赞,表示这样的活动省去了去医院排队挂号的时间与繁琐,应多多开展。

通过今天义诊的活动,提升了辖区内残疾人与居民健康的同时,也提升了大家的生活幸福感、安全感和社会参与感,提高了残疾人生活质量。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