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暨梨园镇残疾人温馨家园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7 来源 :
【 字体:

为了提升辖区内残疾人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同时激发残疾人群体爱国热情。10月12-13日,梨园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和职康站举办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红色教育观影活动,此次活动共有70余名残疾朋友及残疾人专委专干参加。活动由梨园镇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温馨家园组织,同时还得到了龙鼎园社区服务站的对残疾人医疗保障的大力支持。

观影过程中不少残疾朋友被电影《长津湖》感动的热泪盈眶,大家不由得更加紧紧握住手里的国旗。

返程路上,残疾人朋友纷纷为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热血和锲而不舍的革命精神发出感慨,王女士说:“在观看完电影后,对抗美援朝有了更直观的认知,中国志愿军创造了一个奇迹,正是有了这些英雄先辈的付出和牺牲,我们今天的生活才如此美好。”

“致敬先辈,吾辈必当自强。铭记历史,更加珍爱和平。”车箱里不约而同的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隔……”大家以歌声来感谢党和国家对残疾人朋友的关爱与照顾,决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情面对生活。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