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康复有陪伴 情系学员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11-10 来源 :
【 字体:

受疫情影响,10月下旬职康站无法在线下开展,为了不让疫情耽误学员们学习,将线下转到线上,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不“打烊”。

梨园镇职康站的老师们一直心系学员,每天关心每一个学员的身体状况、心理状况。老师们和志愿者们,在疫情中,为了丰富学员的课程,对两周线上的教学进行总结和分析,制作了新的方案。老师们又给线上学习的学员们发放了第二批购置的材料包(手工套装、绘画套装、水彩笔、春夏秋冬纽扣粘贴画、古诗词粘贴套装)等学习用具。为了减少聚集的情况,同时也保证学员们的出行安全,老师们又将口罩、消毒液和材料学习包一起将亲自送到每一位学员的手中。                                                                       

有的学员在线上跟老师说进不了家园,看不见伙伴和老师,还多次询问什么时候可以入园学习,考虑到当前的疫情情况和学员们的心情,老师们在线上及时与学员们沟通,做心理辅导工作。并多次提醒学员们出门要带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保持手卫生,配合健康监测,注意饮食卫生,做好日常清洁和消毒。老师们在到另一位智力残疾学员家中时,发现屋内杂乱不堪,过冬被褥陈旧,随即同梨园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工作人员配合换上崭新的被褥,并嘱咐学员要勤收拾,多消毒,保持室内卫生。

梨园职康站老师的教授课程、辛勤付出以及对学员们的关心之举感动着每一位学员及其家属的心。家属表示愿意陪伴自己的孩子,配合老师的教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课程的学习。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