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残联开展“喜迎2022,共享美好明天”残疾人元旦联欢会

发表时间:2022-01-06 来源 :
【 字体:

在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为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31日,梨园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及梨园镇职康站相继组织了以“喜迎2022,共享美好明天”为主题的元旦联欢会。

活动当天,梨园镇残联理事长王玉江到场为残疾朋友送上新年的祝福。王理事长讲到“回顾2021年,在梨园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及梨园镇职康站的组织下,残疾人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这也体现了北京市金蓝途社会工作事务所这一年工作的成绩。在新的一年中镇残联、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和职康站将继续做好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助残社会风气,让残疾人朋友们充满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31日上午,梨园镇职康站举办“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联欢会在《听我说谢谢你》优美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可可托海牧羊人》《小苹果》等精彩的节目,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让每一位学员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活动最后,职康站老师精心为20名学员准备了小老虎及温暖大礼包作为元旦礼物。职康站全体师生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喜迎2022年的到来。

31日下午,梨园镇残疾人温馨家园考虑到因为疫情原因残疾人无法线下相聚,所以组织大家相聚云端,开展以“喜迎2022,共享美好明天”为主题的云端联欢会。《见义勇为》《拉萨夜雨》《敖包相会》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辖区内残疾朋友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而《做人要做这样的人》《映山红》《沁园春雪》等节目表达了残疾朋友对党的感激之情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朗诵、唱歌、手语精彩的表演节目后,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引起群内残疾朋友们的热情。如果抽奖环节没有抽中,那么也不用着急,接下来的猜谜活动还是有机会获奖。整场联欢会在欢声笑语、激情澎湃中落下帷幕。

两场元旦联欢会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梨园镇残疾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营造了喜庆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更展现出了梨园镇残疾人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联欢会虽结束,但是群内朋友们喜迎2022年的喜悦之情还在延续,让欢乐祥和的氛围陪伴群内朋友们共度元旦佳节,迎接崭新的一年。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