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开展慰问困难残疾人代表和温馨家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27 来源 :
【 字体:

金牛辞岁,瑞虎迎春。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使困难残疾人家庭和职康站学员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梨园镇残联精心安排部署,做好节前准备工作,确保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手中。

1月25日上午,梨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志佳、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万亮、镇副处级调研员袁卫松、孙王场村书记王宝智等一行人来到困难残疾人代表家中进行慰问。

“最近您身体怎么样?”“生活中有什么困难?”王镇长与困难残疾人家庭亲切交谈,询问其基本生活情况,嘱咐其疫情期间,多注意身体,有任何问题,随时向村委会和残联反应,并亲手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奶等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非常感谢镇党委政府对我的关怀,残联工作人员也对我们很关心,很爱护。在我遇到困难时,村委会人员也是一个电话就过来帮忙了,我真的心里很温暖,我非常感谢你们。”残疾人家属感动的说道。

同日,镇残联理事长王玉江和温馨家园园长一同来到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参加了职康站的新春插花活动并代表镇党委、政府,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米、面、油等慰问品。王理事长特别嘱咐到,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即将到来,目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梨园镇职康站、温馨家园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嘱咐学员出门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过节期间非必要不聚会,在欢庆春节的同时保证自身的安全。

之后,镇残联领导和工作人员代表镇党委和政府,还分别走访慰问了3户特困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慰问信,转达了镇党委、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通过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活动,解决了残疾人困难家庭的实际困难,使他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为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提供保障,下一步,镇残联要把残疾人服务进一步做实。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