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残疾人职康站开展“喜迎元宵佳节,冬奥点燃激情”暨职康站元宵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2-02-18 来源 :
【 字体:

元宵节,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传递节日祝福,梨园镇残疾人职康站开展“喜迎元宵佳节,冬奥点燃激情”为主题的线下活动,现场手工用陶土制作奥运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为冬奥健儿送上元宵节的祝福。

活动开始后,指导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冰墩墩、雪容融的来历及意义。“白色陶土搓圆做身体。用大拇指轻轻按压出面部轮廓,再取一小块黑色做耳朵....”职康站学员们怀着对运动健儿的祝福与期待,一步一步跟着手工老师的制作步伐,很快就有学员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奥运会吉祥物。

制作完成后,职康站的学员们纷纷将自己制作的奥运会吉祥物展示给志愿者老师和工作人员。每个学员的脸上洋溢着自豪与开心,纷纷表示今年的元宵节过的特别有意义,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向冬奥健儿送上祝福。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