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领导莅临梨园镇温馨家园、职康站开展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26 来源 :
【 字体:

2022年4月25日上午,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凤香、区残联教部负责人吕生,在梨园镇副处级调研员袁卫松、梨园镇残联理事长王玉江的陪同下来到梨园镇温馨家园和职康站进行走访调研工作,并对温馨家园的各项工作做了检查指导。

工作人员介绍了温馨家园和职康站的整体运营情况,领导一行对家园内的办公场所、爱心超市、辅具展示室、图书室、活动室进行了参观与检查。在对温馨家园爱心超市以及辅具展示室参观时,陈理事长强调:“一定要利用好这些资源,更好的服务辖区的残疾人”。

在对职康站参观时,陈理事长询问了志愿者老师的配制情况、学员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对招收学员的渠道和方法进行了指导。参观学员上课情况时,陈理事长对学员们说道:对学员们上课认真的态度表示了鼓励,夸赞学员们是最棒的,同时嘱咐学员们在职康站要听老师的话,按老师们要求学好技能。

下一步,温馨家园的工作人员将按照领导的指示精神,把工作落到实处,在工作中找差距,更好地做好助残工作。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