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残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发放党史书籍和党史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5 来源 :
【 字体:

2022年8月1日,在梨园镇残联的支持下,梨园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在梨园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发放党史书籍和党史学习活动。梨园镇副镇长吴雪君,梨园镇残联理事长王玉江出席此次活动,各村、居委会残联专干和残疾专职委员参与活动。活动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出席人员均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实行扫码、测温、登记、全程佩戴口罩。

活动上,副镇长吴雪君为残联专干和残疾人专职委员颁发党史书籍,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希望残联专干、专职委员带头学习,做到学史明德,学史明理,学史明方向。二、希望通过党史学习,强化思想认识,用理论知识落实各项惠残政策,服务残疾人。三、深刻领会党史,总结心得体会,通过平台增加交流互动。四、发扬残疾人自尊、自强、自信、自立,挖掘树立知梨园、爱梨园、建梨园的典型案例,充分引导残疾人参与社会基层治理工作。

随后在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和介绍下,一起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区域,详细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党的重要转折事件等知识,深刻认识到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的历程,感悟军人开拓、奋斗和奉献的精神。

七月以来,梨园镇残疾人温馨家园以“庆七一迎二十大”为主题,相继开展了“红色家园红心向党”线上才艺展示活动、“鲜花献给党”插花活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发放党史书籍和党史学习三场活动,党建月系列活动受益人次达到200余人。系列活动,意在带领大家铭记党史,知党恩,以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投入到残疾人事业中,全面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让残疾人更好融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