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梨园 卯兔贺岁”梨园温馨家园“云”享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05 来源 :
【 字体:

瑞兔迎春,喜迎元旦。披荆斩棘的2022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23年款款而来。元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新一年的开端,为了让辖区残疾人朋友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感受元旦喜庆的氛围,展示残疾人群体的热情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梨园镇温馨家园开展了“云”享文艺汇演活动。

此次线上文艺汇演面向梨园镇残疾人征集优秀作品,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节目涵盖了舞蹈、歌曲演唱、器乐演奏、诗词朗诵、绕口令、书法、绘画、插花等多种表演形式。后期志愿者会将大家上传的节目整合成一个完整的视频,作为元旦的纪念。云端联欢,心心相连。小小的屏幕传递着温暖欢乐,联结起梨园镇残疾人大家庭之间的美好情感,让我们在精彩的活动中快快乐乐迎接新年,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2023年希望我们相扶相持,继续前行!在梨园镇残联的支持下,共同开启我们梨园镇残障人士生活的新篇章,迎接属于我们灿烂光辉的明天!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