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送暖 健康随行” 暨梨园镇温馨家园综合义诊活动"/>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0.5pt;">“梨园送暖 健康随行” 暨梨园镇温馨家园综合义诊活动</span>_梨园镇_通州区残联

“梨园送暖 健康随行” 暨梨园镇温馨家园综合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 :
【 字体:

    2023年2月23日下午,梨园镇残疾人温馨家园携手北京京通医院、安琪妇产科医院为梨园辖区内残疾人开展综合义诊活动。意在通过义诊活动营造一个宽容、无歧视、健康向上的社会生活环境,并通过疫情过后的健康指导,为残疾人朋友送去“阳康”后的健康指导和小贴士,努力为梨园镇残疾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梨园镇副镇长吴雪君和梨园镇残联理事长王玉江出席了本次活动。吴镇表示:“对北京京通医院和安琪妇产医院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这次义诊,能够给残疾人朋友送去一份健康。同时,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积极对梨园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共同为残疾人工作建策建言。鼓励残疾人积极参与温馨家园活动,关注自身健康”。

北京京通医院、安琪妇产医院作为梨园镇残疾人温馨家园的共建合作单位,在本次义诊活动中,为残疾人朋友带来:内科、血压测量、血糖测量、耳鼻喉科等义诊项目。

残疾人有序排队进行现场领表登记,逐项进行检查,向医生咨询自己各身的指标是否正常,医生按照指标,给予详细解读,并提出日常生活改善意见。让参与检测的残疾人能够清晰了解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残疾人张女士体检完说道:“通过这次义诊,让我知道了我最近血压和血脂的情况,我的血压有点高,通过医生告知的注意事项,让我知道了我之后生活要注意的事项。感谢梨园镇政府、镇残联和温馨家园工作人员对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组织了这次健康义诊活动,真是为我们及时提供了一份健康报告。”

通过此次健康义诊活动,提升了梨园镇残疾人对健康的重视程度,丰富了残疾人的健康保健知识,也引导大家及时发现身体存在的健康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提升健康的同时,使残疾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促进残健融合,提升残疾人生活幸福感和社会归属感。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