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生命 共享阳光”梨园镇职康站残疾人乐游鲜花港

发表时间:2023-05-17 来源 :
【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感受家乡的美好,提高他们感知社会、参与社会的能力。在5月21日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在梨园镇政府和残联的大力支持下,梨园镇职康站组织举办“绽放生命共享阳光”梨园镇职康站残疾人乐游鲜花港活动。   

5月15日上午,残疾朋友们早早的来到了职康站换上整洁干净的统一服装,志愿者为大家发放防晒帽和饮用水。事无巨细的叮嘱职康站残友们要多喝水,注意防晒,路上注意安全......

一进景区,职康站的残友们对一切充满了好奇,看着魅力的景色,争奇斗艳的花朵,大家喜笑颜开,纷纷拿出手机自拍或让志愿者帮忙拍照。“大家都看这里。”咔嚓一声,负责拍照的志愿者用镜头记录下残友们游玩中的美好瞬间。美丽的景色,鲜艳的花朵让大家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梨园镇职康站的残疾人感受到残联、康复机构和社会的关怀,进一步增进了残友们之间的交流,也为他们融入社会打开了一扇窗。梨园镇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今年全国助残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这一主题,开展不同形式的趣味活动,为各类残疾人提供更好的关爱与服务。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