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镇残联组织学习“康康课堂”家庭康复系列视频课程

发表时间:2017-10-27 来源 : 永顺镇残联
【 字体:

10月26日,为了推广残疾人康复知识与技能,我镇温馨家园积极组织学员对市残联“康康课堂”家庭康复系列视频课程进行系统学习。

“康康课堂”以形象生动的动漫形式,专业系统的将肢体、精神、智力残疾人家庭康复训练与职康站康复训练有机结合,通过收看康复视频,不仅使老师们巩固、加深了曾经学过的康复知识与技术,还让康复对象领会了老师制定的康复训练计划与训练项目,起到了良好的康复效果。下一步,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将动员全镇残疾人及家属共同观看康复视频,目的是使残疾人亲属们能掌握专业家庭康复知识与技能,做好衔接工作,让残疾人学员在离开职康站后,同样能得到系统、安全的康复训练。

此次活动,得到了参与人员的广泛好评与肯定,在汇总填写问卷时,“收获很多”、“很受启发”等字眼成为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大家都希望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同时残疾学员们还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交流、互动,能有助于他们重拾信心,能更好的融入社会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