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镇残疾人温馨家园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7-11-01 来源 : 永顺镇残联
【 字体:

10月30日,为了丰富本镇残疾人的业余生活和文娱活动,紧紧围绕镇残联开展的“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为活动主题,永顺镇残联组织部分村、居委会残障人士、镇职康站残疾人学员在温馨家园里开展了一场残疾人秋季运动会活动。

运动会设置了投沙包、托球跑、下象棋、套圈等一系列简单而有趣味的体育项目。比赛活动进行中,现场不时传来残疾人朋友爽朗的笑声,虽然这些残疾人朋友在身体功能上有缺陷,但他们的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让在场人非常佩服,他们那充满自信的笑声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活动,给广大残疾人一次更多融入社会、了解社会的机遇,让残疾人朋友树立自信、自强、自立的信心,增强他们的生活信念。活动进行到尾声时,残疾人朋友纷纷表示,活动不仅让他们很开心而且还拿到了奖品,同时开展此次活动最大的收获是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沟通的网络平台,为让他们日后能更好的融入社会,自信交流,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呼吁全社会能给残障人士营造一个尊残、助残、扶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