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镇开展残疾人秋季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 :
【 字体:

为丰富残疾朋友的文体活动,增强残疾人的体质,构筑残疾人交流平台,使更多的残疾人融入社会,参与社会活动,永顺镇残联一场别开生面的“残疾人秋季运动会”于 2019年10月16日早上8时在温馨家园准时拉开序幕。永顺镇社区街道组织百余名残疾人热情参与了比赛,一起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秋季运动会根据残疾人的身体状况精心准备了八个体育项目:踢毽子、跳绳、拍篮球、托球障碍赛、定点投掷、赶猪跑、两人三足跑和双人背夹球。尽管当天天气较阴,却没有影响残疾人运动员们高昂的热情。在每项比赛中,残疾人运动员都表现得十分活跃,运动员在观众的鼓励喝彩声中体验着比赛的紧张和快乐。


与健全人相比,残疾人虽然在行动上有所限制,动作上有些笨拙,但在比赛中,残疾人运动员却与健全人一样兴奋活跃、激烈竞争。在每项比赛中,残疾人运动员都积极参与、坚持不懈,对于肢体有些残障的运动员来说,虽然比赛难度挺大的,但他们大多数都坚持到底,完成了比赛。整场比赛充分展现了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比赛,按运动员在比赛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最后永顺镇残联为获奖的人员进行了颁奖,大家都得到了永顺镇残联精心准备的奖品。


秋季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永顺镇残疾人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通过举办残疾人秋季运动会,展示了残疾人体育的独特魅力和残疾人超越自我、永不言弃的精神。进一步促进了残疾人身心健康,给残疾人带来更多自我展示的机会。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