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劳动回馈社会 清洁绿色存车点

发表时间:2020-01-10 来源 :
【 字体:

1月8日,永顺镇残疾人温馨家园组织职康站残疾朋友们再次走出康复教室,用实际行动为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贡献,对潞苑南大街多个公租自行车存车点进行了卫生清洁。

每年我们都会组织此类活动,活动旨在倡导文明新风,从自己做起,自觉遵守城镇文明卫生行为,养成讲清洁、讲卫生、讲文明的良好生活习惯,自觉维护好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并且提升学员自觉遵守道德规范,在公共场所不吸烟、不随便吐痰、不大声喧哗、不随便扔垃圾,树立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

一个多小时的清洁和捡拾杂物,残疾朋友和老师不怕脏累,一点点认真清理缝隙中地杂物,有的用抹布仔细擦拭存车桩和公租自行车,虽然天气很冷,但活动中大家依然情绪高涨互帮互助,过往的路人都为我们投来赞许的目光。

用我们力所能及的力量和阳光的生活态度来回馈社会,充分弘扬了雷锋精神,提升学员自觉遵守道德规范和文明规范,带动了社会文明积极发展,增强了残疾朋友和社会发展的纽带,促进了学员之间团结友爱,提升互助精神。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