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镇村、社区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0-08-07 来源 :
【 字体:

2020年8月5日上午,永顺镇残疾人联合会在永顺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永顺镇村、社区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副镇长刘刚、永顺残联理事长赵明、纪委监察科科长孙美宏、综治信访办科长耿宏辉、组织部团委书记张建才和各个村、社区的书记和残联专干。

永顺镇残联理事长赵明主持此次会议,副镇长刘刚永顺残联理事长赵明和纪委监察科科长孙美宏分别在会上讲话。刘刚副镇长在会上强调了此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并且要求各个村、社区党组织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进行选举,体现了党领导一切的精神。强调选举过程要合理、合法符合程序,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推动残疾人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赵明理事长对此次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个村、社区按照实施方案进行选举,提出要认识到位、程序到位、保障到位、纪律到位,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责任。孙美宏科长反复强调了换届选举的纪律,必须依法依规实施此项工作。

现场会上,刘刚副镇长对我镇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镇开展基层残疾人组织规范化建设寄予厚望。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