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开展康复服务进家园常态化服务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
【 字体:

为加强残疾人康复工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自6月17日起,永顺镇残疾人温馨家园携手欣慈康复中心在残疾人温馨家园为辖区残疾人做免费康复服务,并将此项服务常态化开展,充分的满足大家就近便实施的康复需求,让广大残疾朋友重获能力、重拾信心,改善生活质量,更好地融入社会。

欣慈康复中心组织了包括专业医师和康复师组成的评估团队来到永顺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并提前准备四台康复理疗设备为前来问诊的残疾朋友们进行康复理疗、训练评估。现场的医护人员仔细询问了各位残疾朋友们的既往病史,生活自理能力,并在谨慎搀扶下检查膝盖、脚腕等肢体伤残状况,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康复评估表,及时耐心地提出科学康复训练建议和康复指导。

经过了解情况后,欣慈康复中心的康复师协助残疾人朋友开展训练,根据他们个人需求选择辅助器具和康复理疗模式,并及时给他们讲解专业知识,以提高器具使用和康复训练的实际效果。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