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残疾预防 促进全民健康——永顺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31 来源 :
【 字体:

为深入开展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大力宣传残疾预防知识,永顺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了以残疾预防日为主题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公众树立“残疾预防,人人有责”的健康理念。

8月19日,温馨家园就残疾预防日宣传开展线上直播活动。围绕主题“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精神,大力宣传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帮助观看直播的各位残疾朋友学习并掌握实用残疾预防知识和方法,提升广大群众自我防护能力,远离致残风险,营造全社会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的氛围。

8月20日开放了问卷星残疾预防知识竞赛端口,以村居为单位推动收看和参与竞赛答题。各位残疾朋友结合线上直播的残疾预防知识参与知识竞赛,进一步扩大残疾预防宣传的覆盖面,助推残疾预防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以线上宣传为主,充分运用直播、公众号、电子屏、宣传海报等公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宣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着力宣传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努力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推进残疾预防,建设健康中国,呼吁广大群众残疾预防,从我做起。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