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镇残疾人温馨家园举办象棋月度擂台赛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
【 字体:

乐在”棋”中,“棋”乐无穷。为了更好的丰富辖区内残疾人业余文化生活,活跃社区的文化氛围,为喜爱象棋的居民提供一个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平台,9月10日,永顺镇残疾人温馨家园举办象棋月度擂台赛,让大家相聚在一起切磋棋艺、交流心得、增进彼此间的感情。

棋弈对阵,智谋搏弈。比赛一开始,棋手们就投入了比拼棋技和思维较量战中,在“楚河汉界”这方小小棋盘上斗智斗勇,你争我夺,或大刀阔斧雷厉风行,或精雕细琢防守严密。棋盘之上,兵来卒往、炮飞马跳,你来我往,甚是扣人心弦。与硝烟弥漫的棋盘上不同,整个比赛过程中,洋溢着紧张但又和谐的氛围。

    本次比赛既为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契机,通过此次活动赛出风格,提高棋技,更增进了彼此间友谊和相互学习交流,同时又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大大活跃各位残疾朋友的文化生活,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