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开展手绘帆布袋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
【 字体:

为丰富广大残疾朋友的文化生活,近日,永顺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开展“多彩冬奥 为爱留白”手绘帆布袋活动,以趣味体验形式进一步激发大家对冰雪运动的热情,在学习、传播冬奥知识的同时营造健康环保绿色生活理念。

活动中,老师首先向体验者们普及了2022年冬奥会的相关知识:以汉字“冬”变形的冬奥会徽、以国宝大熊猫为原型的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以灯笼为原型的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随后让大家用可循环使用的环保帆布袋进行创作,用画笔为冬奥会增添魅力,勾画对冬奥会的向往。涂鸦环节各位体验者个个兴致高昂,努力的展现着自己的想象力,先用铅笔打上底稿,接着用水彩笔和蜡笔为作品上色。作品的内容更是丰富多彩,生动活泼、古灵精怪的手绘吉祥物让原本素净的帆布包变得动人起来。在这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中,大家精心得用画笔描绘着自己的内心世界。随着一款款精致漂亮的手绘帆布袋的顺利完成,各位残疾朋友开心地举起自己的作品拍照一起分享成果。

一个个小小的帆布包,不只是简单的装载物品,更承载着大家对冬奥到来的期盼,用饱含热情的笔触绘画出对奥运精神的理解、以及对奥运健儿的支持,为即将开展的冬奥会送上自己美好的祝愿。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