漷县镇残联开展“梦想心连心” 助残日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14-05-16 来源 : 漷县镇残联徐蕾
【 字体:

5月16日漷县镇残联与绿荫西区社区共同举行了“梦想心连心”迎全国第二十四次残疾人助残日联谊活动。残疾人朋友、镇残疾人工作者、绿荫西区社区的工作人员、居民、志愿者参与联谊。
    联谊会上,绿茵西区居民不仅表演了广场舞,还带来了梦之缘模特队的时装秀等富有创意的精彩节目,残疾人朋友也不甘示弱,表演了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手语《感恩的心》等精心准备的节目,并与社区代表共同为大家献上了《我的梦想》诗朗诵。最后,大家共同组队进行了水果大连蹲、螃蟹运球等趣味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欢乐。
    活动结束时,残疾人学员为在场的朋友们送上了自己亲手编制的金鱼、苹果、灯笼等挂饰,以感谢大家对残疾人朋友及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关心。联谊加强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居民对残疾人的了解,为残疾人和谐融入社会营造了温暖的氛围。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