漷县镇残联开展“国际残疾人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02 来源 : 漷县
【 字体:

11月30日下午,漷县镇残联与温馨家园职康站举办了国际残疾人日系列活动。主管镇长曾凡博发表活动致辞,理事长宋琴与各村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残疾人拔河比赛、残疾人手工艺品展示三个部分。在知识竞赛环节,各村残疾人专职委员踊跃参加,相互比拼,不仅拓展了自身业务知识,同时提高了个人业务素质。在拔河比赛环节,共有来自温馨家园职康站的学员、镇残联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残疾人专职委员等百余人参加,现场加油声、呐喊声响彻云霄,感染着每一位参赛者和观众。拔河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比赛最终在欢乐而友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第三项是观看残疾人手工艺术作品。大家走出会场,来到职康站一一参观学员们的作品,包括十字绣《大展宏图》、《百福》、《花开富贵》,钻石绣《五福临门》、《年年有鱼》,串珠制作的玫瑰花、纸巾盒、彩球等等作品,每一幅作品都展示了学员们心灵手巧的一面,也体现着学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此次活动得到了主管领导的高度重视,不仅激发了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业务热情,也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支持、鼓励与温暖。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