漷县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开展大运河公园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6 来源 : 漷县镇残联
【 字体:

为了活跃残疾人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宣传健身理念,倡导低碳绿色出行,鼓励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10月13日,在美丽的大运河森林公园,漷县镇残联组织温馨家园职康站残疾学员及村专职委员进行了“漷县镇温馨家园残疾人健步走”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景。参加健步走的大部分人员在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正门合影后,进入大运河森林公园,大家兴致高涨,一边欣赏公园的美景,一边阔步前进。面对美景,大家纷纷驻足留影。活动目的地为运河公园观景台,残疾朋友们登上观景台欣赏大运河的美丽风光,并在观景台处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残疾人朋友健康锻炼的热情,有利于缓解不良情绪,提升幸福感,活动中大家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充分展示了残疾人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