漷县镇举办夏季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8-05-24 来源 : 漷县镇残联
【 字体:

5月22日,在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期间”,我镇在漷县书院广场举行夏季趣味运动会。

当天下午3时许,趣味运动会在欢快的音乐中拉开帷幕。分别开展了跳绳、夹球、五子棋、等多个好玩有趣的比赛项目,温馨家园学员及残疾专干运动员共同参与活动,分享运动的快乐。赛场上,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在志愿者的引领下认真努力地完成了每一项挑战,每个人都成为了赛场上的最大赢家。比赛结束后,由镇领导及残联理事长分别给各个比赛项目的获奖人员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残疾人更需要人们的关注和关怀,为残疾人组织各种户外活动不仅能够锻炼他们的身体,而且对他们的心理成长也有很大帮助。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残疾人的关爱,与他们共享阳光,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党和政府的重视和社会的关心,同时也激发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